捷豹J5-132C反光膜刻字机

捷豹J5-132C反光膜刻字机

 

 

捷豹刻字机J5-132-C

 

 

切割荧光钻石级反光膜展示

 

循边切割精准定位系统(AAS II)此款功能适用于J5-61/132LX
系列拥有功能更强大的精准定位系统(AAS II),运用光学定位原理侦测输出图面上打印之标记点,确保循边切割精准度。
主要功能包括 :
自动侦测第一点 四点定位
辅助定位 多重复制
分段切割
使用分段切割功能划分长图,一段一段输出以获得更高的切割质量及提高精度。GCC Jaguar V系列扫描第一段的定位点并切割第一段的图,接着扫描第二段的定位点并切割第二段的图,依此类推。
辅助定位模式
Jaguar V 系列提供辅助定位功能,此功能可矫正扭曲的打印图像。由于打印的图像可能会位移,而辅助定位功能可以一个接着一个自动扫描定位点来校准位移。
自动旋转
新标记点能检测走纸方向,Jaguar V侦测独特的标记点来区分进纸方向进而自动旋转切割内容,您并不需要自己旋转材料。
三个端口连接
Jaguar V系列刻字机支持三种传输接口:USB、串口和以太网,为用户传输数据提供极大的弹性。USB接口为计算机与刻字机提供更高速兼容的数据传输途径。以太网连接让多台Jaguar V能由一台计算机进行操作以及多台计算机共享一台Jaguar
高效的产能
Jaguar V系列刻字机采用伺服马达控制技术提升刻绘速度达1530毫米/秒(60 ips),切割速度完全超过竞争对手。
保证10公尺走纸精度
独特的格纹滚筒和精良的机构设计提供了卓越的走纸精度。
新颖的线性切割模式
无论材质厚薄,启用线性切割模式均可使转刀更顺畅,排除在切割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边角扭曲、偏圆或翘起等情况,使得小字体及复杂图形的切割更加平滑,质量更高。
承纸系统
此承纸系统是可调节的,使切割材料稳定输送,不会位移或偏斜,以确保良好的走纸精度。
人性化的控制面板
简单易用的多语言控制面板由两排 20 个字符的液晶显示器和 14 个控制按键所组成。透过简易明了的操作面板,就能做各式各样的功能设定。
压纸轮选择性定位
每个压纸轮可根据材料类型及应用宽度独立操作,扩大了Jaguar V系列刻字机的应用范围。
一键安装驱动
附有Windows接口的驱动程序,用户可以在CorelDRAW和Adobe Illustrator中直接编辑和输出到系统上。
精美的承纸篮(选购品)
拥有独一无二的承纸篮,可以让您的切割材料不触及地面,免受污染,使您的作品保持清洁。

 

 

 

 

可选项目

 

打孔工具组
包含一把打孔工具和五卷打孔垫,可在纸上制作小孔花样。
脚架
用于放置刻字机与卷材。
承纸篮
可以让您的切割材料不触及地面,免受污染,使您的作品保持清洁。
延伸平台
 
希得纸裁刀
用户可使用安全刀裁下已完成切割介质。
切割刀
用户可根据不同材料选用刻刀以满足要求。
切割垫
防止刀片很快地变钝。
一般用刀座组

 

 

 

 

Jaguar V 系列 J5-61 J5-101 J5-132  
J5-61LX J5-101LX J5-132LX J5-183LX
作业方式 ?筒式
最大切割宽度 610 mm (24”) 1016mm (40”) 1320mm (52”) 1830 mm (72”)
最大进纸宽度 770mm (30.3") 1270mm (50") 1594mm (62.75") 1990mm (78.3")
最小进纸宽度 50 mm (1.97”) 300mm (11.8")
压纸轮数量 3 4 6
最大材料厚度 0.8 mm (0.03”)
驱动马达 DC伺服马达
切割刀压 5 ~ 600g
最大切割速度 1530 mm/sec (60 ips)(在45°方向)
加速度 4.2 G (重力)
切割补正值 0~1.0 mm( 间距增量0.025mm)
内存大小 32 MB /16 MB (当使用AAS时)
传输接口 USB 2.0 (全速) 、串行埠 (RS-232)和以太网
控制指令 HP-GL, HP-GL/2
机械分辨率 0.006 mm
软件分辨率 0.025 mm
距离精度 0.254 mm或移动距离的0.1%,取较大值
重复精度 ±0.1 mm
循边切割精准定位系统
(AAS II)
Jaguar V LX机型标配,包含辅助定位和自动旋转等功能
分段切割
自动旋转
曲线和弧线平滑切割
原点设置
切割测试
线性模式
过切功能
重复切割功能
复制功能
打孔功能 选配
控制面板 一个液晶显示屏(两排 20 个字符)、14个按键和一个电源灯
刀片直径 2.5 mm
?架 选配 标配

承纸篮

选配
电源要求 100~240 VAC 50 / 60 Hz (自动切换)
电源功率 最多110瓦
外观尺寸 (H x W x D) mm 412 * 950 * 486 1096 * 1450 * 651 1111 * 1774 * 651 1127 * 2170 * 756
(H x W x D) in. 16.2 * 37.4 * 19.1 43.1 * 57 * 25.6 43.7 * 69.8 * 25.6 44.4 * 85.4 * 29.8
?重 18 kg/ 39.6 lb 41.5 kg/ 91.4 lb 50 kg/ 110.2 lb 63 kg/ 138.6 lb
工作环境 ?度 15° C~30° C / 60°F~86° F
湿度 25% ~ 75%

  • 操作系统Windows 7以上版本与Mac OS X 10.6以上版本可兼容(*须选购Sure Cuts A Lot序号才能于Mac操作系统执行)
  • 上述规格数据依实际输出用途或材质将有所不同,为了得到最佳的输出质量,定期的保养维护是必须的。
  • GCC星云保留更改上述规格的权利,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GCC走纸测试用纸为Avery MPI 3000。
  • 以上规格数据仅适用于GCC测试用纸。
  •  
查看了本产品的用户,对下面几款刻字机也比较感兴趣

  • 酷刻TN24A巡边刻字机
  • 酷刻数码模切机
  • 捷豹J5-132C反光膜刻字机
  • 酷刻|XX49X|反光膜刻字机
  • I-craft便携式刻字机
  • 速驰自动套切SC730A
  • 自动巡边刻字机SC-1350A
  • 速驰刻字机SC1300
  • [!--temp.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