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6000-60

图王刻字机 CTE6000-60

图王刻字机
图王刻字机广东金牌代理商-鑫力鸿数控 整机提供一年免费上门保修,广东省内货到付款,免费安装。
GRAPHTEC日图(图王) 刻字机为日本专业广告设备生产商,公司最新研发生产的工程师级 CE6000-60,CE6000-120图王刻字机融合了许多以往只有高端刻字机才拥有的先进功能,使其成为众多广告标识制作业主们梦寐以求的标识加工利器。GRAPHTEC日图(图王) CE6000-120/60 刻字机一定会是您最理想的选择!因为 CE6000-120/60 刻字机的基本系统结构已经融入了 GRAPHTEC日图(图王) 的高端产品的工程理念,令所有用户都能分享到 GRAPHTEC日图(图王) 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
CE6000-120/60 刻字机的优异特性包括:简便易用的菜单导航系统、八组可随时调用的预设加工参数、用于提高走纸精度的 SmartFeedTM 自动介质预走功能、同时提供三种通讯端口(USB、RS-232C 串口和 IEEE-1284 并口)能够兼容几乎任何电脑配置。CE6000-120/60 刻字机随时随地都能始终为您的客户提供专业级的制作效果。这就是 CE6000!这就是 GRAPHTEC!
CE6000-120/60 刻字机不仅是行业新手的开路先锋,同时也能成为已经拥有 GRAPHTEC日图(图王) 旗舰级 FC 系列刻字机的业内老手的良伴。CE6000-120/60 刻字机能以协助您顺利开展标识制作业务,它们适用于制作标牌、标志、标签、车身装潢、展板、地板贴画等。CE6000-120/60 刻字机是如此的专业,您的生产力将会提升,生产流程也会更有效率。
 
高速度、高精度、高品质、高可靠性 
简便易用、低投入、高效率 
32 位元 CPU 高速处理刻绘数据 
内建 2 MB 缓存,缩短电脑占用时间,提高脱机速度 
便于直观操作的交互式液晶控制面板 
内置高速、高精度的数控伺服电机 
提供 USB、RS-232C 串口,连接十分方便 
8 组预设切割参数可随时调用 
机身前部有介质切割槽,便于随手裁下已经刻绘完工的介质 
适用包括普通即时贴、荧光膜和反光膜在内的各种介质类型 
可选配定位标记感应器和介质收集篮 
随机提供支持 Windows® 98/ME/2000/XP 的驱动程序,以及一款与流行的图像和插图处理软件
配合使用的插件式软件——Cutting MasterTM。 
可接受介质最大幅宽
[CE6000-120]:1346 mm;[CE6000-60]:712 mm
查看了本产品的用户,对下面几款刻字机也比较感兴趣

  • 酷刻TN24A巡边刻字机
  • 酷刻数码模切机
  • 捷豹J5-132C反光膜刻字机
  • 酷刻|XX49X|反光膜刻字机
  • I-craft便携式刻字机
  • 速驰自动套切SC730A
  • 自动巡边刻字机SC-1350A
  • 速驰刻字机SC1300
  • [!--temp.sidebar--]